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如意韓國泡菜韓式泡菜簡介

本公司製作的各種韓式泡菜,皆是以進口高冷寒帶地區大白菜,因其品質細膩,甘脆甜美,以特殊的配料及精心製作程序醃製,不管是韓式泡菜或者是小菜調理食品,我們都秉持者讓客戶吃的安心,吃的健康衛生的原則,用天然上等食材來搭配高級的醬料來醃漬而成的。品質保證:是絕佳的佐餐食品,
外縣市托貨運宅配.台北縣市區專人配送.
但每週一.是本公司公休日,可接訂單但週二出貨
※二至三日送出貨品,可貨到付款),全年無休。
※團購價格特別優待服務。
※請來電訂貨電話:0920168699
※請來電訂貨電話:02-22119925
※請來電訂貨電話:02-23010816
※公司傳真機-FAX:02-22104027
※公司傳真機-FAX:02-22119926
※撥skype電話:帳號: w0920168699
※撥skype電話:帳號: w0922270570
※發貨,零售,批發,地址:台北市富民路91巷6號一樓

韓國泡菜產品醃製及(二)
※內容物成份 :
※採用高山冷作大白菜或韓國進口.寒帶大白菜ˋ紅蘿蔔絲ˋ韓國辣椒粉ˋ蔥ˋ
蒜頭ˋ薑,魚露.等等..配用天然上等食材來搭配高級的醬料來醃漬而成的。
品質保證: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純手作製造,是絕佳的佐餐食品,
泡菜製作完成後必經由,自然發酵後食用,其風味奇佳但也因原材料之等級,調料醬料之等級,加入配料多寡,製作程序及方法,每家各有不同所以每家各有不同之品質,風味及口感。
※ 泡菜辣度分為大辣ˋ中辣ˋ小辣,等口味。
※泡菜酸度因溫度及發酵的時間及程度分為微酸度.中酸度.中大酸度.大酸度.等級
※泡菜使用分級:
(一)佐食.餐點.使用微酸度級,
(二)炒.煮.湯.麺.飯,餅.配料使用中酸度級,
(三)內包.入餡內.使用中酸度級,
(四)燒類.煎烤類.串類.配料使用中酸度級,
(五)火煱類.使用中大酸度.大酸度級,
※韓國泡菜的效能與營養價值簡介(三)
※泡菜具有相當豐富維生素A、C的辣椒,有助於泡菜發酵時所需要的乳酸菌的發育,及防止脂肪的二酸化,所以常被用來當作副材料來使用。
※辣椒的作用不只是讓泡菜的顏色變得鮮紅,它會將動物性的營養素和植物性的營養素微妙地融合在一起調和後的美味就成了泡菜的特殊口感了。
※現在世界各國對泡菜的營養價值有著相當高的評價。
※在眾多的發酵食品中,泡菜具有乳酸等多種的有機酸、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成份,是一種相當健康的食品。
※隨著泡菜的發酵,它會產生與其他食物無法相比的豐富維生素A、B、B1、B2、B6、B12、C、E 、等。
※泡菜食物纖維也是相當豐富的。辣椒也會促進體脂肪的燃燒,
※泡菜的營養價值最高的時候是在適度發酵的時候,這時是它的乳酸菌和維生素含量最多的時候。
※泡菜的營養價值泡菜在發酵到恰到好處的時候是最好吃也是營養價值最高的時機。
既健康又美味的泡菜讓每一天的餐桌更加地豐盛。
※泡菜因為使用了辣椒及蒜頭.薑.等等,所以它所需要的鹽分並不多,因此它是一種低卡路里、低膽固醇的鹼性食品。
※泡菜的營養來自它所使用的材料及發酵的狀態,紅色的辛辣味及獨特風味可以增加食慾,而二氧化碳的生成,也增進了清爽淡雅的口感。

※泡菜不單單是一種神奇的醃漬物,它可以當作料理的材料,也可以當成是一種調味料來使用。像對於豬肉類食材、麵食湯類,燒烤類,包子,水餃的內餡之使用亦是一大創新,混合麵粉.蕃茄或起司煎餅類.等都是相當合適的食品佐料。
※用充分發酵過後的泡菜來作炒菜、煮物、火鍋、煮麵、味噌湯等,只要是和加熱過後的料理一起搭配,都會變成一道不可思議、風味獨特的桌上佳肴,增加食材料理上的口感。
※外食族及偏食等,及長期不均衡不良的飲食習慣,會缺乏維生素和鈣等微量元素,泡菜內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富含人體必須的鈣、銅、磷、鐵等微量元素,使用魚露.蝦醬、干貝醬等漬汁亦有豐富的動物性蛋白質。
※採用新鮮大白菜製作,用上等食材及所需配料精心醃製、絕佳餐桌食品佐料。
※食品製作過程,完全天然,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
※泡菜為乳酸發酵食品,泡菜發酵時大量活性乳酸茵完全不需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醋精。
※泡菜經過時間與溫度會慢慢發酵,泡菜的酸度再隨者其發酵時間與溫度而程現不同的酸度。
※若泡菜為膠袋裝,真空裝,封口裝時,泡菜發酵時會產生氣泡膨漲,此為自然現象。
其所發酵出來的乳酸菌與維生素可抑制有害菌類的活動。
※泡菜內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促進消化,
※多吃泡菜,可養生。
※食用方法:用來料理,火鍋、炒菜、拌食,生食,炒五花肉,包水餃,包子,煮麵,炒麵,炒飯,煎餅.泡菜鍋、泡菜拌飯、泡菜壽司、泡菜炒肉片、泡菜炒飯、泡菜煎餅、夾饅頭,夾三明治,等等,不勝枚舉...如使用泡菜只要少量的加入任何食材中,會增加其餐品食物,甘美可口,增加其食物之口感風味,促進食欲。